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城市学院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6-30 浏览:

城市学院是学校秉承“最优服务学生”办学理念,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实施分类培养,提供适合的教育,聚焦专科层次学生人才培养而设置的二级学院。学院倡导“唤醒梦想,激发潜能,精准规划,陪伴成才”工作理念,致力实现“奋进城院,人人出彩”的美好愿景。

根据学生个性差异和职业发展志向,结合专科人才培养需要,学院确立“引导升学,鼓励创业,帮扶就业”人才培养思路,本着“成长成才,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提供专升本、自主创业和高质量就业等多样化发展路径,分类设置培养方案。具体实施“2+1+(2)”人才培养模式:“2”指开展两年通识教育、专业教育和岗位技能等专业素质培养;“1”指分类开展为期一年的升本专训、创业实践和就业实习;“(2)”指专升本同学升本后修读2年获得本科学历,创业学生继续获得学校2年的创业指导,就业学生学校提供2年的跟踪帮扶。学院力争实现升学率70%以上,创业率20%以上,使学生“升学有希望,创业有本领,就业有保障,人人能出彩”。

学院现设有国际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大数据与会计、工商企业管理、网络新闻传播、视觉传达设计、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和移动应用开发等9个专业,在校生4200余人。


(2023年6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