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给予蒋璐灿同学开除学籍处分的决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06-19 浏览:

QQ图片20190614110532.png

温商继教〔2019〕12号

 

 

关于给予蒋璐灿同学开除学籍处分的决定

 

各部门、各班级:

蒋璐灿,女,18工商企业管理A班学生,学号1812*******,在2019年6月11日下午14:54分与同班同学滕慧慧(学号:1812*******)在8号教学楼A面入口处直接殴打正在行走的同班同学李骆瑶(学号:1812*******),打人过程持续了三分钟左右且在场围观学生较多,后李骆瑶同学报警,此行为给李骆瑶同学造成了严重的心理伤害及身体伤害,虽此事现已交与派出所依法处理,但蒋璐灿同学在校园内施暴的行为严重违反校规校纪,对学院其他同学造成不良影响。为严肃校纪,端正校风,根据《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纪律处分规定》第三章第十三条第一款第三条、第四条及第三章第二十一条第一款第三条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蒋璐灿同学开除学籍处分,记录存入个人档案。

希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