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公开选聘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等职务的通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8-11-06 浏览: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各班级:

为促进学生组织健康有序的发展,加强学生干部的梯队建设,选拔优秀人才开展我院团学工作,根据《团联发〔2012〕7号关于规范基层团学组织换届(任)工作的指导意见》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以及《温州商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面向继续教育学院选聘学生会主席等职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

1、学生会主席1名

2、学生会副主席1-2名

 

二、选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民主、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选聘范围

继续教育学院非毕业班全体学生

 

四、任职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国家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

2、承认并自觉遵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温州商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

2、2017级学生,担任过各中心主任级以上或担任班级班长或团支书满一年。

3、学习成绩良好,综合测评成绩在年级排名前60%;身体健康。

4、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性高、认真负责,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5、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组织协调的能力,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较强。

备注:未注明事项,由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委员会进行最终解释。

 

五、聘任程序

1、报名。报名方式采取他人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推荐或自荐均需填写《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

2、资格审查。继续教育学院换届工作委员会将对报名者资格进行审查,公布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名单。最终确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考察。

3、公开竞聘。候选人答辩及代表无记名投票。

(1)竞聘时间:每位演讲者的演讲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

(2)竞聘内容:①个人情况介绍  ②阐述对学生干部工作的认识  ③阐述结合自身将如何开展学生干部工作  ④回答评委及代表提问

4、公示和任命。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委员会将根据换届选举大会结果在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对拟任学生干部对象的基本情况、拟任岗位等在学院网上和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公示结束,决定最终录用人员名单,统一发文任命。

 

六、报名须知

1、报名者可登录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了解相关学生会主席等职务竞聘情况,下载填写《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将文本版提交到8B-213王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xtwbgs@foxmail.com。

2、报名时间: 11月6日至11月12日

3、联系人:王老师   0577-86598291

 

七、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委员会名单

主  任:王成思

副主任:蔡轩

秘书长:王杰

委  员:倪滢滢、张帆、马超翔、薛威、郑温儒

 

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

二○一八年十一月六日

 

 

 

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