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团学干部的通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7-03-07 浏览:

各学院团委、各级学生组织、各班级团支部:
上学期,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活动,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并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校团委、学生会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团学干部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优秀团学干部的评选对象为各团支部、班委委员,社团正、副会长与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干事以上学生干部以及学校其他部门所属的干事以上学生干部。
工作积极分子评选对象为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热心社会工作并在某一方面取得成绩的学生。
二、评选标准
(一)、优秀团学干部
1、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投身校园文明建设,能带领团员青年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学习成绩在班级60%以内,本学期内无不及格课程;
3、热心社会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工作作风扎实,积极主动为同学服务,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切实起到骨干带头作用;
4、担任团学干部两个月以上时间。
(二)、工作积极分子
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刻苦,热心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并在某一方面取得较好成绩。
三、评选要求
1、评选表彰活动在各单位党政领导下进行,“优秀团学干部”候选人的提名须经其所在学生组织的同学认真讨论,民主评选产生。
2、校级优秀团学干部由校团委、学生会审核、公示(公示期为三天),并发文表彰;学院级优秀团学干部由学院按分配名额评选,其推荐表及材料由学院审核、评选、公示(公示期为三天),并发文表彰。
3、校级优秀团学干部的推荐表及材料,并由推荐单位统一于2017年3月7日12:00前交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组织部(8a-306)(“优秀团学干部”推荐表和汇总表需上交文本和电子版,其中文本需盖有各单位的印章,电子版请在截至日前发至15658602916@163.com)。另外,要求所有拟推干部上交上学期的学习成绩单(需加盖学院团委印章)。并附上校人力资源部核发的工作证复印件(需复印外壳以及有照片页)
4、各项表彰的申请表均可从温州商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处下载。
四、相关说明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在奖学金评定中,各类加分项如下所示:
获得优秀团、学干部称号加分标准:
 
              级  别
 
内  容     加  分
 
国家
备注
优 秀 团 学 干 部
15
12
9
6
4
集体表彰减半加分
积极分子、优秀通讯员
--
--
--
4
2
校级奖项与学院级奖项不可重名;其中同一奖项校、院级不可重复加分。 评选表彰“优秀团学干部”活动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种重要形式,各学院团委及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好评选和推荐工作,按照评选标准,严把有关审核程序和环节,实事求是,不搞人为“拔高”,努力 做到公正、公平。
联系人:武老师  15068238105
余赛杰  15658602916

附件一:温州商学院优秀团学干部名额分配表
附件二: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推荐表
附件三:温州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
附件四:温州商学院 “工作积极分子”推荐表
附件五:温州商学院“优秀团学干部”、“工作积极分子”汇总表
附件六: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推荐表
附件七: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
附件八: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积极分子”推荐表
附件九: 温州商学院学院级“优秀团学干部”、“工作积极分子”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