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班级指导员的招聘通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6-06-08 浏览:

各班级、各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分院学生工作队伍力量,帮助广大2016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协助老师做好新生的日常管理工作,经分院学办研究决定,现招聘2016级新生班级指导员(简称班导或导生),具体通知如下:
一、班导职责
       协助辅导员做好新生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了解新生思想动态,解答新生困惑;建立班委会、团支部,配合班级班团工作计划的制订、实施,逐步提高班干部的工作能力;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常规管理工作,使我分院的新生教育管理工作更有效的开展。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事业;
       2、有从事学生工作的热情和责任心,并愿为之付出自己的努力;
       3、品行端正,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
       4、善于学习,学有余力,上学期学业成绩排名或本学期期中考试总分排名,需为班级前50%(含),无不及格现象,且未受过处分;
       5、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录取;
       6、在校期间获奖情况优异者,优先录取;
三、招聘人数
       12名,原则上每班配备1
四、招聘方式
       1、招聘形式为报名筛选、面试以及无领导小组讨论3个环节,逐层筛选;
       2、报名筛选:自行下载并填写好《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班级指导员报名表》,于6月15日晚上8点之前将电子稿发送到281945742@qq.com
       3、面试:由分院老师和15级班导代表组成面试团,对筛选后的应聘者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无领导小组讨论:将进入第二轮面试的面试者分成4个人一组,每组给定一个题目并就此展开为时15分钟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束后每组都需给出题目的策划方案。根据每位面试者在小组讨论中的表现酌情录取。
五、聘期及待遇
       1、拟聘用后,试用期2个月,试用合格后,正式聘用,聘期一年;
       2、聘用期间,有机会参加学院及分院各组织的各种培训活动;
       3、聘用期间,经考核优秀后,可获得“继续教育学院优秀班级指导员”荣誉称号。
六、咨询
        老师:0577-86597030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