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的通知

作者:武海南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6-05-18 浏览:

各位同学:
    为促进学生组织健康有序的发展,加强学生干部的梯队建设,选拔优秀人才开展学院团学工作,根据《团联发〔2012〕7号关于规范基层团学组织换届(任)工作的指导意见》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面向继续教育学院选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术科技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文娱部、体育部、创业就业部、纪检部、生活部的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一、任职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热爱祖国,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积极要求进步,乐于奉献,吃苦耐劳,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2、2015级学生,担任过分院团委、学生会成员。
    3、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在年级排名前50%,无不及格科目。
    4、工作积极,思维敏捷,责任心强,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二、报名须知
    1.报名人员认真填写《继续教育学院团学干部竞聘申请表》(见附件)并附个人自荐材料并将电子稿版表格发送至 97*******qq.com。
    2.报名时间:2016年5月18日-2016年5月23日
    三、竞聘须知
    1.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对所有报名者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公布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名单,评审小组将对所有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考核,采用笔试的形式,择优进入公开竞聘环节。
   (1)笔试内容:心理测试+岗位职能
   (2)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5月24日18:00
    地点:8A-111
    2.公开竞聘
   (1)演讲时间:每位演讲者的演讲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2)内容:
    ①、个人情况介绍
    ②、阐述对团委、学生会的认识
    ③、阐述结合自身将如何开展团委、学生会的工作
    ④、回答评委提问
    3.竞聘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5月31日18:00
    地点:8A-111
    4.对具体候选人进行考察后确定拟用人员名单,报上级批准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根据公示结果,决定最终录取人员名单。
    本次换届最终解释权归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所有。
    如有疑问请联系:陈梦倩:15658791177 王宗源:13738369627
共青团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2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