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院2015年“蜕变计”暑期社会实践报名的通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5-06-08 浏览:

     当代学生性格开朗、前卫创新、自信乐观、执着坚持。但这其中,却仍有一群过于自我、固执任性、冷漠无情的“纨绔子弟”。他们以一种不羁的人生态度无节制地挥霍着自己的青春,消费着父母的汗水,对此却从不吝啬、从不惭愧。为此,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蜕变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应运而生。自2014年暑假开展活动以来,受到了全院领导、师生的一致好评。为此,我院将于2015暑假继续开展“蜕变计”第二季实践活动。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这次社会实践,主要是基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在学习习惯、交流方式、责任担当、做人礼仪等方面的缺失,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生存挑战的社会实践活动让他们学会分享、学会礼仪、学会拼搏、学会承担责任,更加的懂得感恩,能够好好的珍惜大学生活,正确的面对自己的人生,能够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或多或少的改变一部分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给他们正确的引导与帮助。

二、报名对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三、实践时间:7月13日-7月25日

四、实践形式:农村生存体验

五、活动地点:永嘉县黄南乡林坑村

六、活动安排:
    1.报名时间:6月8-15日
    2.面试时间:6月17日下午(地点另行通知)

七、报名方式:
    1.到各自辅导员处报名
    2.填写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暑期实践报名表格,于15日之前发送至
869618438@qq.com
    3.到8A-215办公室陈老师处报名

八、附件下载
1.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暑期实践报名表
2.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策划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