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暨第二届第一任主席直选学生代表公示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5-04-15 浏览: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任期已到,根据《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生会章程》和团联发7号文件《关于规范基层团学组织换届(任)工作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规定,并定于2015416日在F区综合楼报告厅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暨第二届第一任主席直选大会。学生代表中有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及普通同学,具有广泛的代表性。现对学生代表进行公示。

    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在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思想品德、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情况有任何问题,欢迎广大同学通过信函、电话或到组织部门反映。

一、公示时间:2015年4月13日至2015年4月15日

二、联系电话:1508*******

三、联系人:潘老师

四、监督邮箱:269979749@qq.com

附件:直选参与人员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