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营开营的通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5-04-15 浏览:

    为提升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发掘学生特长,并积极落实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生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结合学生实际,特制定素质拓展训练营方案。
    一、训练营主题
    神技在手,想牛就牛
    二、参与对象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三、开展时间
    第九周到第十三周,第八周体验课
    四、训练营课程
    1、街舞:跳街舞使人注意力集中,能培养一个人的意志力,也可使大脑想念力,创造力发挥到极致。最吸引人之处是以全身的活力带来热情澎湃的感觉,经常练习还可增强全身协调性。街舞属一种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有一定的瘦身功效,一个小时运动后消耗全身脂肪的作用。
    教练:陈鸿伟 

    2、折纸:折纸不仅是种艺术,还是一种锻炼方法。“折纸对任何人都有好处,无论是儿童、青年人还是老年人。”作为纸艺学会会长的陈超颖说, “折纸能锻炼人的综合协调能力,包括手、眼和大脑。
    教练:林璐璐 

    3、化妆:当女人开始懂得用化妆品来装饰自己的脸时,她也就开始懂得用爱情来装饰自己的人生。
    教练:吴佳璐 

    4、甜品:“烹”就是煮的意思,“饪”是指熟的意思,广义地说,烹饪是对食物原料进行热加工,将生的食物原料加工成熟食品;狭义地说烹饪是指对食物原料进行合理选择调配,加工治净,加热调味,使之成为色、香、味、形、质、养兼美的安全无害的、利于吸收、益人健康、强人体质的饭食菜品包括调味熟食,也包括调制生食。
    教练:朱安乃 
    五、报名
    1.报名时间:2015年4月15日-17日
    2.报名方式:填写电子版报名表,邮件主题为“姓名+报名+课程名称”,发送至学术科技部邮箱wuccjxxkb@163.com
    3.报名科目:学生自由选择科目,每生最多可选2门且上课时间不能冲突。
     

街舞

折纸

化妆

甜品

时间

周二七八节课

周四七八节课

周二七八节课

周四七八节课

地点

8A402

8A108

8A108

8A109

 
    4.报名费:本次训练营实行报名费预收制度,预收报名费50元,按到课情况最后予以退还,全勤学生全额退还,旷课一次少退10元,以此类推。
    六、课程开课说明
    本次训练营将开设体验课,学生可自由选择体验课科目(最多报2门),以邮件时间先后为准,前30名报名同学可参加体验课,体验课结束后开始正式报名,开班人数保持在30人以内。正式报名只限参加过体验课程学生。

    附件1: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营报名表
    附件2:授课教练简介
    附件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营报名汇总表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