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聘共青团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等职务的通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5-03-31 浏览:

    为促进学生组织健康有序的发展,加强学生干部的梯队建设,选拔优秀人才开展分院团学工作,根据《团联发〔20127号关于规范基层团学组织换届(任)工作的指导意见》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以及《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经分院团委研究决定,面向继续教育学院选聘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等职务。

一、选聘岗位及职责

本次公开招聘的岗位是团委副书记1名,团委秘书长2名。

二丶任职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热爱祖国,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积极要求进步,乐于奉献,吃苦耐劳,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22013级学生,担任过分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以上职务的。

   3、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在年级排名前50%,无不及格科目;获得奖学金者优先。

   4、工作积极,思维敏捷,责任心强,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2013级学生,担任过1年以上学生干部。

三丶任聘程序

1、报名:报名方式采取分院团委学生会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推荐或自荐均需填写《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331日至48日)

2、资格审查:分院团委将对报名者资格进行审查,公布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名单。最终确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考察。

3、面试

4、公示和任命:评审委员会根据面试结果在分院网站上公示。对拟任学生干部对象的基本情况、拟任岗位等在分院网站和微信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

 

 

四丶注意事项

        报名者需递交《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填写好后将文本版交至8号楼B215室潘老师处。

 

报名时间:截止48日下午1600

 

联系人:潘老师 15088922330 

五丶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委员会名单

  任:王成思

秘书长:伲献鸟  潘贻挺

  员:郑梓熙  周鹏  金林拓

共青团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2015-3-31

附件: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