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外事中心公开招募干事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外事中心  来源: 时间:2015-03-09 浏览:

To 14级的小鲜肉们:

Hello,处大一的你们,对大学生活是否已经迷惘,觉得每天无所事事。加入我们,给你一个不一样的青春时光!外事中心,它是一个年轻的组织,正需要大家为它添砖盖瓦,如果你们想要锻炼自己,就来加入我们吧!

嘿,兄弟姐妹,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机会是留给敢于表现自己的人哒!

一、招新部门:

办公室:负责外事中心内部统筹工作,是外事中心的核心部门,完善内部建设、起草和发送各类文件资料,拟定和改进各项工作条例与制度,每月对各部门及干事进行考核、评议。

要求:作为外事中心的神经中枢,需要部员沉稳而勇于创新,理性而富有激情;会简单操作电脑,如:WordExcelPPT等;具备一定写作水平。

组织宣传部:负责外事中心各大新闻的部门,外事中心的新闻宣传报道、 对外宣传工作,做好各类活动的立体宣传,为活动宣传造势;为各职能部门提供软硬件电脑技术支持,负责外事中心各种大型活动现场后台电脑控制。

要求:作为外事中心对外宣传的窗口,需要部员具有一定绘画、写作、摄影、修图功底,性格开朗大方,精神乐观向上,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把宣传当作自己的一种乐趣。

活动拓展部:联合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活动,组织策划各类竞赛、文体及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活动。

要求:应变和沟通能力较强,有毅力和责任心,以及一定的组织策划能力与创新精神。

校外联络部:负责外事中心的外部资源整合,通过与各大高中、职高密切交流,拓展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成教项目的招生渠道。

要求: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有热情和责任感以及服务、奉献意识与团队精神。具有独立分析问题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反应迅速,有耐心。

项目咨询部:负责项目的介绍,咨询。负责在学生服务大厅相关岗位值班, 接听招生咨询热线,耐心解答关于项目的提问。

要求:语言得体,自信,思维敏捷,应变和沟通能力较强,热心接待来宾。

二、聘任(增补)程序

1、报名。凡符合任职条件的本分院在读学生均可报名。报名方式采取辅导员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推荐或自荐均需填写《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外事中心报名表》(见附件)。

2、资格审核。外事中心将对报名者资格进行审查,现场面试答辩。

3、面试答辩。面试答辩时间为6分钟,内容为说和考核组提问。

其中1-3为竞职演说,主要内容包括自我介绍、竞聘理由、任职后的基本工作思路和设想等。3分钟时间为考核组现场提问。

4、公示和任命。评审委员会将对面试答辩结果在分院网站进行公示。对拟任学生干部对象的基本情况、拟任岗位等在院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公示结束,统一发文任命。

三、注意事项

1、请分院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向符合条件的学生干部传达干部聘任的信息。希望各班级积极推荐优秀团学干部,并欢迎广大同学自荐。

2、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者需填写电子版《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外事中心报名表》(附件1),发至邮箱852735330@qq .com,(纸质版面试时用)。报名时间:截止2015313日(周五)下午四点整。

快来加入我们吧!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外事中心

                                                             二〇一五年三月九日

附件1: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外事中心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