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第一届“校企合作”就业指导节的通知

作者:蔡轩/文  来源: 时间:2014-11-19 浏览:

 2012、2013级学生:

为充分利用我院优质高效职业教育资源,直接面向职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强化毕业生职场就业经验积累,搭建学生与企业联系的桥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就业对接服务。通过“4321+1项目”(即参观4次企业,听取3场讲座,参加2项竞赛,获得1次推荐,),以求职就业能力为目标,实施就业导航的三大主题活动,帮助大学生具备就业创业的基本素质和心理准备,尽快完成从校园到社会、从课堂到企业的心理调整和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适合社会、市场及企业的发展需要,发挥自己的专长,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经学院学办研究决定于近期举办第一届“校企合作”就业指导节,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2级、2013级学生

二、培训时间、地点

        2014年11月中下旬(地点另行通知)

三、培训方式

培训班课程由名企授课、技能竞赛、走访名企三部分构成,通过“4321+1项目”,以求职就业能力为目标,实施就业导航的三大主题活动。                

1、走访四家企业。即走访了解4所相关企业岗位,了解掌握工作岗位性质,提升自身岗位就业竞争力。

2、听取三场讲座。即求职就业礼仪、简历设计与制作、求职面试技巧。

3、参加两项竞赛。即简历设计与制作竞赛、求职面试技能竞赛。

4、获得一次推荐。即顺利取得校企合作就业指导培训班结业证书的同学即可获得一次就业实习的推荐机会。

四、评优方式: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温州十多家知名企业前来助阵。顺利取得校企合作就业指导培训班结业证书的同学即可获得一次就业实习的推荐机会,表现优秀者有机会获得相关企业“就业通行证”。

五、报名方式:
1、11月19日14:00,在8A1楼现场报名。
2、11月19日——11月26日,到各班辅导员处报名。

 

11月26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将文本版交至8A-306,蔡老师处,电子版发至289469277@qq.com。       

 

3、其他分院报名的同学,请于11月26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289469277@qq.com。

 

 

 

联系人:  
          蔡老师: 0577-86699321

          陈双双: 15968736798

          李建洲: 13676407821 

 

培训学员报名表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办公室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