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继续教育学院2014年上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翟渊明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4-02-26 浏览:

各位辅导员老师、12级全体学生:
    2014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大学英语三级的考试时间定为6月15日举行,请大家在班级同学中做好通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地点:
  浙江省杭州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校园内(具体地点以最后的准考证信息为准),考生需自行赴杭州参加考试,费用自理。
  2.报名时间:
  3月5号前将名单上报给倪老师,上报表格见附件(需仔细填写英语等级考试报名表,信息不全者不予报名)
  3.报名对象: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取得浙工商学籍(即成考通过被录取者)的12级工商管理、国际贸易、会计全体学生。注意一年级不予报名。
    杭州师范大学(杭州): 取得杭师大学籍的12级学前教育、房建和装潢设计班的学生。注意一年级不予报名。
    注意事项:不准无故缺考,否则将影响到下次的报名资格;因三级考试的大纲于去年进行了调整,难度有所增加,请考生提前准备;考试需自行到杭州参加考试。
  4.报名费用:30元每人,报名时请以班级为单位填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表,仔细核对信息后在3月5日先连同班级报名费统计交至倪献鸟老师处。


附:
2014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温大城院继教学院 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