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做好2014年寒假前后工作的通知

作者:倪献鸟  来源: 时间:2013-12-17 浏览:

各位老师、学生:

根据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为了切实做好继续教育学院2014寒假前后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期末工作:

1、为更好的总结一学期的班级工作,再次明确期末考前考风考纪教育工作,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特要求各班级召开一次期末主题班会。

班会时间:2013年12月17日-12月26日(具体时间由班主任定)

班会主题:要求结合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反邪教、假期安全、诚信考试六大主题,以及各自班级的实际情况开展主题班会,题目自拟。

班会具体要求:

(1)开完班会后请把班会内容记录到《师生沟通记录本》。

(2)各班级需着重学习《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生纪律处分案例选编》、《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生纪律处分规定》中涉及考试作弊处理相关条款以及《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技能+学历”教育学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加强警示教育。(具体见附件1、2、3)

2、2013年12月30日至2014年1月4日为继续教育学院“高技能+学历”教育学生的期末考试时间(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学生考试结束后请任课教师要做好阅卷工作,严格掌握评分标准,认真填写《试卷分析报告》(请老师在附件4中下载打印),按照综合办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成绩录入《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绩登记表》(具体见附件5),并按要求将纸质文档送交8-B201任老师处。

3、为了切实做好寒假离校前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学办决定开展学期期末学生公寓大检查工作。全体师生都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特别要对学生公寓、教师办公室及教室的用电、用水进行重点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务必及时采取整改措施,统一汇总后并报后勤保障部和保卫科。其次,做好留校学生的统计、慰问以及学生离校、返校途中的安全教育工作。

4、学办牵头切实做好期末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于成绩不理想、感情受挫、求职受挫的学生进行排查和重点关注,做好学生的心理档案建设工作。

5、做好各类项目的期末疏理工作,寒假期间要开展的项目和下学期需提前开展的项目请在12月31日前报到李丕旭老师处,汇总后统一报到学院党院办。

6、请各位老师将个人总结(2013年12月30日前)、工作计划(2014年1月8日前)发送至袁红富老师的邮箱(524377135@qq.com)。

7、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整体安排具体见学院期末工作安排的通知。

二、寒假期间工作

1.2013年1月13日至2013年2月15日为教职工寒假时间,学生考试结束后,全体辅导员上班处理期末工作。

2.继续教育学院“高技能+学历”学生寒假时间为1月4日至2月15日。

3.寒假期间要做好香港大学、厦门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学习期间相关组织和服务工作。

4.进一步落实南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直通国际名校”研究生班招生工作。

5.各班级请做好学生素质拓展学分取得情况摸底工作,并鼓励学生利用寒假时间,根据文件规定积极开展工作或做好下学期安排。

6.教师、行政人员要分别做好下学期教学、行政准备工作;学生要利用寒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7.重要场所要有切实的安全防范措施,发现情况要及时报告学院有关领导。

三、新学期开学工作:

1.2月16日(周日)全院行政人员开始办公,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时间参照学院网站通知。

2.2月16日(周日)学生报到注册、班务活动;2月17日(周一)正式上课。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全体师生要本着节俭的精神,过一个安定、祥和、文明的节日。

 

 

附件1: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生纪律处分规定

附件2: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分案例选编

附件3: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技能+学历”教育学生

附件4:温大城院继续教育高技能+学历试卷命题情况及质量分析表

附件5: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绩登记表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