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做好2013年暑假前后工作的通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3-06-19 浏览:


各位老师、学生:
根据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为了切实做好继续教育学院2013年暑假前后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期末工作:
1、为更好的总结一学期的班级工作,再次明确期末考前考风考纪教育工作,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特要求各班级召开一次期末主题班会。
班会时间:2013年06月19日-06月23日(具体时间由班主任定)
班会主题:要求结合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反邪教、假期安全、诚信考试六大主题,以及各自班级的实际情况开展主题班会,题目自拟。
班会具体要求:
(1)、开完班会后请把班会内容记录到《师生沟通记录本》。
(2)、各班级需着重学习《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生纪律处分案例选编》、《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生纪律处分规定》中涉及考试作弊处理相关条款、以及《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技能+学历”教育学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加强警示教育。(具体见附件一)
22013年06月19日至06月21日为继续教育学院“高技能+学历”教育学生MOS课程复习时间,2013年06月22日至06月23日为MOS认证考试时间,请各班级同学自行安排好时间,确保学习考试顺利进行。
3、2013年06月24日至06月25日为继续教育学院“高技能+学历”教育学生的期末考试时间(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二),学生考试结束后请任课教师要做好阅卷工作,严格掌握评分标准,认真填写《试卷分析报告》(请老师在附件中下载打印),按照综合办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成绩录入《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绩登记表》(具体见附件三),并按要求将纸质文档送交3-216任老师处。
4为了切实做好暑假离校前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学办决定开展学期期末学生公寓大检查工作。全体师生都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特别要对学生公寓、教师办公室及教室的用电、用水进行重点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务必及时采取整改措施,统一汇总后并报后勤保障部和保卫科。其次,做好留校学生的统计慰问以及学生离校、返校途中的安全教育工作。
5、学办牵头切实做好期末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于成绩不理想、感情受挫、求职受挫的学生进行排查和重点关注,做好学生的心理档案建设工作。
6、做好各类项目的期末疏理工作,暑假期间要开展的项目和下学期需提前开展的项目请在6月26日前报到袁红富老师处,汇总后统一报到学院党院办。
7、请各位老师于6月24日前将个人总结发送至袁红富老师的邮箱(524377135@qq.com)。
8、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整体安排具体见学院期末工作安排的通知。
二、自考补考时间:
(2012级全日制学生)报名参加今年7月份(20、21日)自考补考的学生,请于7月18、19日两天到城市学院4-403B服务大厅杨秀子处领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两份考试凭证。杨秀子老师电话15957719027。
三、老生缴费事宜:
    请各位同学于2013年8月25日之前,将学费、住宿费、代管费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发放给学生个人的建行卡中,将由学校委托银行进行批量代扣,金额与上学年相同。
四、新学期开学工作:
1. 2013年9月3老生报到注册、班务活动;9月4-9月10 老生军训。
2. 2013年9月7(初定)新生报到时间。
愿大家假期里能在休闲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在学习中收获快乐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年06月19

附件一1
附件一2
附件一3
附件二
附件三1
附件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