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团学干部和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

作者:蔡轩/文  来源: 时间:2013-03-27 浏览:

团委、学生会、各班级:
    上学期,我院各班级团学组织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活动,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并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团委、学生会决定,在各团学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公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研究决定授予包成方等19位同学“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决定授予汪炜炜等22位同学“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继续努力,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广大的团员青年向先进学习,为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1、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2、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积极分子名单
共青团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