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给继续教育学院12会计A班等班级早自修免修的决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学办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学办 时间:2012-11-13 浏览:

各班级: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早晚自修免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过班级自愿申请和学院审核,12会计A班等班级在第九周和第十周学风检查中表现良好,符合免修条件,现决定给予以下班级早自修免修。
 
班级
班主任
班级联系人
免修类别
免修开始时间
12会计A班
景小辉
包成方
早自修
2012.11.14
12会计C班
李玉智
陈珂珂
早自修
2012.11.14
12会计D班
李玉智
陈瑞芳
早自修
2012.11.14
12学前教育
蔡运思
陈海伦
早自修
2012.11.14
 
备注:在免修期间,学院学办、纪检部、班级任课老师将对申请免修的班级进行不定期抽查,若有不良表现,将根据《继续教育学院早晚自修免修管理办法》(附件一)处理并恢复该班级早自修。
 
继续教育学院学办
2012-11-12
 
 
附件一:
继续教育学院早晚自修免修管理办法
学院将不定期开展早晚自修免修申报,凡符合免修条件班级,经申请,且获得班主任(辅导员)、学办签字同意,即可获得免修资格。
免修班级在免修期间,必须做到如下保证:
1、    全班同学必须保证班级的课堂出勤率,做到不无故迟到、缺勤、早退和吃早餐。若无故迟到、缺勤、早退和吃早餐现象累计达8人次的班级,则立即恢复该班级早自修制度。
2、    免修期间,全班必须无晚归不归现象。若发现晚归或不归现象,则立即恢复该班级晚自修制度。
3、    免修期间,学院值班老师和学生干部将不定期下寝室检查,若单次发现超过全班10%的同学在寝室玩游戏或打牌等违纪行为,则立即恢复该班级晚自修制度。
4、    1-3项处理办法取消该班级早晚自修免修申请资格后的观察期为1周,1周后视班风情况可重新申请。
5、    一学期内被取消3次早晚自修免修资格的班级,将取消其在本学期内的早晚自修免修资格,同时取消该班级本学期各类班集体评奖评优资格。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