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兴趣课堂体验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0-23 浏览:

各班级、同学:

为满足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接触不同专业课程的学习需求,调动学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院决定在本学期开展“兴趣课堂体验活动”,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式,结合同学们自身学习兴趣,让广大同学走进并体验不同的课堂,现对各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对象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二、 活动时间

1025日—1225

三、 活动形式

(一) 专家讲座系列

聘请校内外专业老师进行专业教育,包括工商管理专业、会计专业、国贸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对各专业的课程设置、职业生涯、就业前景进行系统的分析和介绍。

(二) 课程旁听系列

采取课程旁听的形式,走进各专业分院学习各类课程,课程涵盖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学、国际贸易、学前教育等专业,包括基础会计、管理学原理、国际贸易实务等课程。

四、 活动要求

(一)兴趣课堂分专业讲座和课程旁听两种类别,原则上结合自身专业进行报名。

(二)每参加一堂课可冲抵一个素质学分。

              (三)兴趣课堂安排在周一至周五日常上课时间之外的时间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课堂上需遵守学习纪律,兴趣课堂的考勤和表现将作为个人学期末考核的重要依据,

五、 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各班级请于1024日(周三)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班级报名汇总表交至8-B106李老师处,电子版以班级命名发送至495502807@qq.com。(报名表模版见附件)

六、 活动联系人:胡年特  13906656601


附件: 继续教育学院兴趣课堂体验活动报名汇总表(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