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2级新生入学须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2-08-29 浏览: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成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一名学子!并向精心哺育、教诲你的父母、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为了使你能更顺利地踏上大学征途,更便捷地办理好入学手续,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请预先做好准备。

一、报到注册

1.报到时间:2012年9月5日(提前到校的新生请及时与各班辅导员联系)。

2.报到地点: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F区)。

3.注册程序:凭入学通知书报到注册;领取宿舍钥匙(在宿舍区领取)。

4.报到材料:

(1)入学通知书

(2)身份证复印件两份。尚未办理身份证或已办理但未领取的,请持本人户口本。

(3)本人单寸照片8张(背面注明姓名、专业)。

(4)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证书复印件及高考成绩单

(5)党、团组织关系:共产党员需上交由县(市、区)党组织出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党员档案材料(需密封)。新生党员介绍信开具至“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具体支部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需交培养材料。共青团员需上交所在学校出具的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已转出的团员证。入学一周内由班级团支书将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材料统一交至所在分院团委。

二、始业教育、正式上课等

9月6日至9月9日始业教育,9月10日正式上课。

三、联系方式

①(请假)学院招生办电话:   0577-86597281  

②(缴费)财务室电话:         0577-86597282

③(家长住宿)预订电话:      0577-86680646

四、交通路线

1.铁路:

①温州火车站可到火车站广场乘53路公交车,也可步行至温州汽车新南站(温州火车站西边瓯江大厦对面),乘38、53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②温州南火车站(动车车站)乘83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2.公路:

       ① 双屿客运中心    乘59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② 汽车新南站      乘38、53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③ 新城客运站      乘17、52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④ 黄龙客运站      乘40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⑤ 客运中心        乘17、53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⑥ 西站方向        乘38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3.自备车辆若走高速公路来校报到,请从温州(南)出口下高速,并驾至茶山高教园区(注:可将录取通知书放在汽车挡风玻璃右下角作为临时通行证使用并服从现场指挥,报到后乘坐校内班车前往公寓区)。

 

学院已经为你的大学生活做好了准备,我们期待着你的到来!并预祝你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辜负社会、家庭的期望,成人成才,建功立业。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九日

温馨提示:

1.学生在院学习、生活参照《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生手册》实行管理新生入学后每班配备责任心强、对学生有爱心的专职辅导员进行严格管理。学生可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社团活动,为优秀学生推荐入党。

2分班、分寝室等情况可在新生QQ群查询(9月1日陆续更新,敬请关注)。

3.新生入住寝室后,不得私自调整,由温大城院后勤统一安排4、6人间寝室。

4.走读生必须签订走读协议书。

5.乘坐出租车时防止假币诈骗,并尽量不与陌生人拼载,乘车时可索要出租车的发票,不要将财物遗忘在车上;报到时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离开宿舍时一定要锁门关窗;如遇外来人员推销、办卡,请不要理会,以免被骗,并及时向校保卫处报告。

6.为便于英语学习和听力考试,入学新生需自备调频收音机(75-108MHz)。

7学院值班电话:0577-86597281;校园110电话:0577-86689110;
       保卫处24小时报警电话:0577-86689101。

8.详细情况请及时关注学院招生网(/wuccjx)。 

       附: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各班级辅导员联系方式。

辅导员姓名
分管班级
联系方式
杨   志
12级工商企业管理A班
12级工商企业管理B班
12级工商企业管理C班
13958726018
李玉智
12级工商企业管理D班
       12级会计C班
       12级会计D班
13587736988
翁荣文
12级工商企业管理E班
12级工商企业管理F班
13685716513
周丽约
       12级国际贸易A班
       12级国际贸易B班
15167798325
景小辉
       12级会计A班
15088555581
   轩
       12级会计B班
15857778899
蔡运思
       12级学前教育A班
1505773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