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t

通知公告t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t

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生素质提升工程之2016趣味运动会

作者:武海南  来源: 时间:2016-10-09 浏览:

    为增强大学生集体意识,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6趣味运动会,具体实施细则如下。
    1.举办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10月14日
    地点:温州大学南校区西运动场
    2.组队、参与及报名方式
    组队方式: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队的形式开展,比赛项目以趣味运动为主。参赛队以班级为单位,不分年级。共设18支队伍,要求每个班级为自己的团队命名,并分别指定一名领队和两名联系人。
    参与方式:每位辅导员必须与班级同学共同参与所有项目中的两项。每个团队至少参加三个集体项目,其中拔河为必参加项。具体比赛项目说明请见附件1。
    报名方式:请各团队在10月11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给武海南,报名表请见附件2。
    3.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团队奖项:按照比赛名次决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根据比赛表现颁发最佳进步奖、最佳组织奖、最佳配合奖、优秀工作团队。
    个人奖项:先进工作者十名
    另:运动会对最后积分排名前三的团队给予相应物质奖励,并颁发奖状;对于最佳进步奖、最佳组织奖、最佳配合奖、优秀工作团队及先进工作者获得者给予精神奖励,颁发荣誉奖状。
附件1:趣味运动会项目细则
附件2:趣味运动会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