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2021年瓯海区生态环境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03-11 浏览:

2021年3月11日上午,2021年瓯海区生态环境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瓯海区各分队、各科室的近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潘贻挺副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最后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瓯海分局副局长李昉昆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生态环境管理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坚定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念,为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综合执法能力提升而好好努力,希望在座的学员能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通过学习、培训、交流,进一步开阔思路、开阔眼界、开阔胸襟,立足新起点,踏上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新的征程。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2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危险废物规范化建设》,《新固废法解读与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防治政策及管理现状》,《关于环评与排污许可监管工作》,《环境执法信息及典型案例撰写》,《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解读》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