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寝室走访开学返校学生

作者:齐浩宇 陈礼贤  来源: 时间:2021-03-03 浏览:

      开学送关怀,慰问递真情。3月3日晚上6点,我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成思、副院长潘贻挺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前往学生寝室进行深切地慰问,为结束假期重返学校的同学们送上温暖与关怀。

      今天是学生返校的日子,同学们久别重逢,格外亲切,行李等物品均已安置妥当。进寝室后,王院长亲切地和同学们进行交流,表示新冠疫情虽已逐渐远去,但不能放松,要注意个人防护,有任何困难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反馈,同时要保持寝室卫生、整洁,形成和谐、积极、安全的寝室氛围。

      副院长潘贻挺和学生拉起了家常,了解学生假期的生活状况,交流假期学习心得,并告诫同学们开学后要马上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面对面交流,心连心沟通。通过此次寝室走访,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寝室的学习和生活表现,更看到了同学们懂礼貌、健谈、人际关系和谐的一面,增进了师生感情。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谨记院长教诲,认真学习,团结室友,争创文明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