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牛年起航 再创辉煌——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01 浏览:

3月1日上午,我院在8B-206召开2021年新学期学院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成思主持。

      会上,王成思院长对我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的付出表示感谢。王院长根据2021年工作计划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党建、创业、招生、思想政治、考试培训等工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做到党建工作有创新,创业工作有干劲,招生工作有闯劲,思政工作有亮点,考试培训工作有激情,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潘院长强调,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学院的发展需要每个人的努力,每个部门每个人都要全心全意投入到各类培训项目中去,少提困难,多想办法,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综合办、项目中心、考试中心、学生办公室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大家勠力同心把工作干到实处,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王成思院长进行了总结,表示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是特殊的一年,虽然困难,但要继续发扬继续人“不畏艰难,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勇往直前,牛年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