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浙江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12 浏览:

2021年1月12日下午,浙江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宣黎军、非学历中心主任杨剑峰、副主任叶益芬、 教师培训负责人张国平、团委书记居雯雯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座谈,我院院长王成思、乡学院院长唐留雄、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倪献鸟、副院长潘贻挺、综合办主任吕萌明、项目中心主任王杰、学历招生负责人王丹妮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王成思主持。

座谈会上,王成思院长首先对浙江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地介绍了温州商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几年学历教育、社会培训、考试中心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接着,浙江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宣黎军从继教招生、函授教育、非学历培训、对外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继续教育业务开展的现状。

随后,潘贻挺副院长介绍了非学历培训的发展情况,双方就继续教育办学的定位、培训工作的办学经验及运行机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我院与浙江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并就当前在转型发展中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我院未来的发展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