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成长型企业家与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0-12-14 浏览:

为了培养出一批勇于创新、善于管理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推动沾化经济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12月14日,由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工信局牵头,温州商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成长型企业家与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沾化区工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福卫,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贻挺出席开班式。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为沾化区委、区政府精心挑选的优秀企业家和创新创业人才代表。

潘贻挺副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最后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赵副卫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准确把握形势,通过培训增强发展的紧迫感;二要严以律己,充分展现自身的良好形象;三要广泛交流,切实做到学各方智、交各方友。希望在座的学员能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通过学习、培训、交流,进一步开阔思路、开阔眼界、开阔胸襟,立足新起点,踏上新的征程,为沾化经济健康发展起一个导向作用。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5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多媒体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经济集聚与中国城市经济发展战略:兼论温州的城市群定位》,《大败局还是大胜局?温州企业的历史、现状与未来》,《创新创业浙江经验解读》,《温州商人、商会与中国商道》,《温州小微园建设的成效和经验》,《温州民营企业家精神》等内容。


IMG_2191.jpg

微信图片_20201214141115.jpg

微信图片_20201214141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