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瓯海区房屋征收政策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0-12-03 浏览:

12月3日,2020年度瓯海区房屋征收政策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瓯海区政府房屋土地征收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文胜,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成思出席开班仪式。

王成思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最后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王文胜主任做开班讲话,王主任指出这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虚实结合。不仅是对业务上的一次培训,也是思想认知上的一次教育学习。本次培训邀请到原温州市纪委常委韩建海会给大家讲述房屋征收廉政风险;邀请到市房屋征收指导中心主任莫光辉为大家讲解房屋征收与补偿实务问题;邀请到市资规局耕保处处长徐建裕给大家讲解最新的集体土地征收程序。最后王主任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听课,二是遵守纪律,三是学有所获。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加强交流,勤于思考,共同探讨,真正学懂政策、学到方法、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2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多媒体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房屋征收廉政风险》,《房屋征收与补偿实务问题讲解》,《集体土地征收程序》,《统筹安置政策》、《房屋征收房票政策》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