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泰顺县民族宗教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0-11-23 浏览:

11月23日,2020年泰顺县民族宗教干部培训班在温州商学院举办,县委统战部部务成员、县民宗局副局长钟成福,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贻挺出席开班仪式.

潘贻挺副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在座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瓯海区干部教育培训“一中心两学院”的基本概况。最后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钟成福副局长做开班讲话,对学员提了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二、突出重点,学以致用,提高学习培训的实效性,三、严明纪律,加强管理,确保学习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在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力求达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效果。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学员的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都有一个大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上有新起色和新突破。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5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多媒体教学、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宗教业务知识讲解》,《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温州民族工作》,《乡村振兴战略及实施推进解读》,《民俗文化在现代社会的传承、保护与发展》,《2020脱贫攻坚任务与举措》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