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瓯海区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0-11-18 浏览:

为提升为进一步提高瓯海区街道基层党政领导干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夯实基层基础,11月18日,由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瓯海区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瓯海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敏,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成思出席开班式。

王成思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最后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陈敏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式和环境都发生了复杂而深刻的变化,希望在座的学员能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系统的学习应急管理的相关知识,增强应急管理防汛防台和安全生产等相关能力,将培训的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3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多媒体教学、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防汛防台知识培训》,《基层安全生产监管和应急管理实务》,《习近平新时代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思想》,《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危化品知识培训》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