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瓯海区中层干部轮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0-10-26 浏览:

为提升温州市瓯海区中层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扎实的干部队伍,10月26日,由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瓯海区中层干部轮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瓯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定恕、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成思出席开班式。

王成思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瓯海区干部教育培训“一中心两学院”的基本概况。最后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黄定恕副部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对于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强,作风扎实的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珍惜机会,端正学风;二要加强交流,积极思考;三要联系实际,推动瓯海区发展;四要严守纪律,做好表率。

此次轮训班为期5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实践教学、经验交流、专题研讨、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基层治理现代化》,《“一带一路”与瓯海开发发展》,《湿地调研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基础认知和发展趋势》,《城市规划建设与精细化管理》,《新闻发布与舆情应对》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