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下寝走访慰问20级新生

作者:王明  来源: 时间:2020-10-10 浏览:

为深入了解新生状况,引导新生早日融入大学生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成思、副书记倪献鸟、副院长潘贻挺等全体教师于10.10晚前往宿舍慰问新生,走访中,王成思院长详细的了解各位新生入校情况,以及对学校的初步印象,并对新生提出殷切的希望,要尽快转角色,熟悉新的环境,团结同学,处理各种人际关系,要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校园生活。

同时各位老师也嘱咐同学们在宿舍要安全用电,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的和辅导员、各位老师沟通,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度美好的学习时光,另外对于即将到来的成考,要提上日程,积极备考。

本次走访,无形中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20级的新生们感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这大家庭的温暖。整个走访过程温馨融洽,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希望各位小萌新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