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并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9-16 浏览: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氛围,9月10日下午,我院举办全体教师会议并庆祝全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成思、副书记倪献鸟、副院长潘贻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成思院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16195213.jpg

会议伊始,王成思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在暑假期间为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的老师们。同时也对全院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接着,王成思院长对我院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肯定了我院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与方向,勉励全院教师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适应学院快速转型发展。

会上,副书记倪献鸟、副院长潘贻挺依次进行工作部署,全面落实新学期各科室相应工作任务,鼓励大家积极为学院各方面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

会后,学院全体教师一同庆祝教师节。

 

微信图片_20200916195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