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瓯海区新时代青年宣讲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0-07-22 浏览:

2020年7月22日上午,瓯海区新时代青年宣讲骨干培训班在我校瓯海区大罗山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顺利开班,来自瓯海区委宣传部共计44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IMG_6099(20200722-170457).JPG

此次培训开班仪式上首先由中共瓯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翁寿安致欢迎词,强调各学员在三天培训中要遵守培训纪律和要求。而后由中共瓯海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芬主持授旗仪式。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并由平阳县委党校教授李海峰带来《如何讲好基层宣讲课》第一课。

IMG_6116(20200722-095424).JPG

本次为期三天的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分别邀请到了温州电视台主持人陈沐琼、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务处处长朱永明、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志敏为各位学员授课。

瓯海区新时代青年宣讲骨干培训班 2020.07.22.JPG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能有效提高各位青年骨干宣讲能力,并在工作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