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瓯海区新生代企业家“学创道场·智能制造与数字化”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0-06-08 浏览:

2020年6月8日,瓯海区新生代企业家“学创道场·智能制造与数字化”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瓯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瓯海区新生代企业家创业导师——森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光和出席仪式。

IMG_1937(20200608-160150).JPG

开班仪式后,先由邱光和董事长做主旨演讲,他通过三个方面,讲解如何在疫情的冲击下向内发展,成长为一个“有温度”的新生代企业家。随后,由雅石数科创始人&CEO郑航博士,围绕《新经济下新生代企业家的正度思维和数字思维》讲课。

IMG_1915(20200608-153932).JPG

希望通过本期学习,新生代企业家学员们,能在企业发展,提升企业效益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反哺社会。努力做良心企业,争当有温度的企业家。

IMG_1941(20200608-164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