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最优服务学生系列座谈会——工商企业管理专场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11-22 浏览:

2019年11月21日12:30,继续教育学院在8b206会议室召开最优服务学生系列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王成思老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献鸟老师、各班辅导员以及17级、18级、19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30位学生代表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紧紧围绕学院建设发展、学生工作、学习生活、学生管理与服务、心理健康教育、校园文化、意识形态等学生关注的焦点热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王成思书记在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

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王成思书记对同学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同学们结合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下一步会把学生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统一梳理,分类汇总,对相关问题能够及时落实解决的会立行立改,对短期内不具备条件整改的,会在条件成熟时逐步解决。

此次座谈会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促进了师生沟通交流,拉近了学生与学院领导之间的距离,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QQ图片20191122102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