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最优服务学生系列座谈会瑞安片区专场

作者:外事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11-09 浏览:

      2018年11月6日中午12:30在八号楼b-206开展了继续教育学院最优服务学生系列座谈会瑞安片区专场。此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成思书记主持、教务处老师、招生办老师、18级瑞安片区新生代表参加。

      在座会谈上,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提出关于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随后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各自认识。针对其中的问题,老师也给了大家很多意见和帮助,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可以去参加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多和他们沟通,使自己的交际更为广泛。老师的解答使大家对大学生活有了自信和坚定的信念。

      王书记也表达了自已的意见以及看法,在上课过程中应认真听讲,多做笔记。使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中更有意义。使同学们受益良多。在大学生活中确立目标,丰富课余生活。

      就这样圆满的结束了此次会议,相信同学们会在大学中越来越精彩!

微信图片_20181109081707_meitu_2.jpg

微信图片_20181109081715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