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最优服务学生系列座谈会鹿城片区专场

作者:外事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11-07 浏览:

  2018年11月6号中午12.30在8b-206开展了继续教育学院最优服务学生系列座谈会——鹿城片区。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留雄院长主持,招生办主任潘贻挺老师以及教务处老师、学生办公室老师、18级鹿城片区新生代表参加。

  在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关于大学学习、生活上的一些问题,以及学校还有哪些不足。首先大家通过自我介绍互相熟悉,随后提出关于在大学生活中的疑惑、对课外时间的安排以及对专业的看法。而唐院长与潘主任也给予各个新生加以解惑、帮助与引导。其中对于大部分人提出的大学生活太空闲的问题,唐院长提出可以找一些兴趣爱好并加入一些社团的解决方案。

  会议的最后,唐院长也与我们分享了许多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告诉我们学习要资助自觉,要有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想法。更要具备沟通与表达、组织、管理、文学、思考等能力。要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今天的座谈会圆满结束,在此期间大家都受益良多,相信今后的大学生活大家一定会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181107084747_meitu_1.jpg微信图片_20181107084802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