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林倩雅 /文 金林拓 /摄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4-03-10 浏览:

      2014年3月6日下午3点半,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8D102举行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本次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团委办公室干事戚琳靖同学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红富、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蔡轩,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吴小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蔡轩在开场中回顾了继续教育学校在去年所获得各项荣誉并展望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方向。他对着我们全体人员说“如果你也有这个梦,那就请留下来一起努力” 那真情流露得到了在座师生的共鸣。
    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周鹏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以幽默诙谐的演讲方式,与自身的经历结合,讲述继续教育学院带给他一点一滴的感动和改变。同时告诉大家个人与集体间的联系,如何处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
    随后团委副书记郑梓熙上台演讲,身为大二学姐的她,在演讲时重点说明学生会的老成员要为新成员们树立一个好榜样,传授新成员们自己宝贵的大学经验。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红富做总结。袁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在上学期的工作成绩,并语重心长的对我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在组织管理中、策划中思想要上升,工作上要在沉稳;第二,独立思想,独立的三个不愿意,思想上的三个不肯;第三,工作要有目的性、方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