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我院2012年第一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隆重开班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时间:2012-04-16 浏览:

    2012年4月11日,我院在一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2012年第一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中共瑞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学院党校顾问教授林式其,院长助理蔡加依出席典礼。各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培芬主持典礼。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助理蔡加依老师代表学院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辛勤工作的党务工作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是当代中国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此次举办业余党校培训班就是希望培养和造就一批既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蔡院长对党校培训班378名学员提几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二要志存高远,争做时代先锋;三要恪礼明志,做先进文化传播者;四要知行统一,在实践中成长。
    国贸分院的张嘉鑫和外国语分院的施莉俐代表学员进行发言。她们代表在坐的各位学员向党组织做出郑重承诺,表示坚决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严于律己,刻苦奋斗,加强党性修养,拥护党的领导。
    中共瑞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党校顾问教授林式其做 “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主题讲座。他围绕文化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及重大举措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当下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具体内涵,为学员们把握当下社会发展动态开启了一扇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