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青春活力,魅力班团——记金融分院第三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时间:2012-04-16 浏览:

  三月万物新始,温州大学城市学院金融分院春季运动会于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下午13:30在南校操场隆重开幕。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林宝清教授,院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陈体令老师,金融分院院长杨福明老师、党总书记张玲玲老师以及各分院团委书记、金融分院各班级班主任莅临开幕现场。金融分院10、11级的全体同学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金融分院学生会主席罗鹏主持。
 
  开幕式首先是运动员入场。由张斌、邵西玲介绍国旗队、院旗队、红旗队入场,金色的阳光与旗队的鲜红相映成趣,绚丽夺目。紧接着11、10级各班班级方阵分列式入场,各班队形百花齐放,风景靓丽!
 
  分列式结束后,温州大学金融分院林宝清教授还做了重要讲话,林老师讲到:"班级运动会不仅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的检验,更是班级团队建设的检验,此次活动一定要把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努力把此次运动会办成一个高效、高质、高兴的体育盛会。"
 
  紧接着是裁判员代表朱德敏讲话宣誓和运动员代表曾伟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运动会项目便有条不紊的开展起来。50m乘20接力赛便首当其冲,各班运动气氛迅速升温。8人9足、螃蟹赛跑、50m障碍赛跑、跳长绳、4乘100信息接力赛紧随其后,呐喊声浪,排山倒海。每个项目内容以趣味性为主,但却有很高的团队合作要求。
 
  本届春季运动会顺利开幕,各类项目趣味横生,体现了金融学子们对运动的喜爱,班级团体凝聚力的强大,同时也彰显了金融分院朝气蓬勃的活力。相信坚持不懈、合作共赢的运动精神同样也会成为金融学子在金融商海长风破浪、不惧拼搏的专业精神!
 
 
  金融分院团委、学生会
  新闻编辑部文/张莉珍
  图/ 吴建宏

文章来源:金融分院
作者:金融分院
发布人:wu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