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2022年龙港市国有企业“三新”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陈昭棋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11-21 浏览:

11月21日上午,由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龙港市国有企业“三新”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龙港市财政局国资和债务监管服务中心主任黄振润、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成思出席开班式。

王成思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情况。学校秉承“敢为天下先”的温商精神和“砥志砺行、与时竞进”的校训,坚持走“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发展之路,努力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商学院。此次与龙港市财政局、国有企业“三新”培训班联合办班,我们高度重视,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及保障工作,最后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黄振润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业务水平。紧紧围绕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为主线,切实把市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以致用,结合实践,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工作中确切的方法。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5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多媒体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在不断发挥优势中做强做大做优国有企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资平台治理:债务风险与市场化转型》、《经济责任审计视角下的国企内控建设》、《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国有企业投融资合规管理》、《国际形势与中国周边安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