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2022年瓯海区民政局专职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陈昭棋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11-17 浏览:

 

11月17日上午,由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瓯海区民政局专职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温州市瓯海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承珊,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杰出席开班式。

王杰院长助理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情况。学校秉承“敢为天下先”的温商精神和“砥志砺行、与时竞进”的校训,坚持走“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发展之路,努力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商学院。此次与温州市瓯海区民政局联合办班,我们高度重视,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及保障工作,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夏承珊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本次培训旨在为瓯海基层治理领域培育一批素质精良、阅历丰富的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推进城乡社区工作体系变革性重塑、推进现代社区建设水平全方位跃升,推进更高水平“科教新区 山水瓯海”建设。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识到位,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2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多媒体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基层党务工作》,《社区工作沟通技巧》、《专业社区工作与社区工作的融合发展》,《社区治理》、《智慧村社》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