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2022年衢州市衢江区资源规划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陈昭棋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时间:2022-09-05 浏览:

2022年9月5日,2022年衢州市衢江区资源规划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衢州市衢江区资源规划局局长杨超鹏,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王成思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王成思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情况。学校秉承“敢为天下先”的温商精神和“砥志砺行、与时竞进”的校训,坚持走“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发展之路。此次与衢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衢江分局联合办班,我校高度重视,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及保障工作。最后王成思院长衷心祝愿本次培训班顺利开展。

随后,衢州市衢江区资源规划局长杨超鹏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能来到温州商学院培训交流非常难得,也非常有意义。希望学员们能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能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将培训的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进一步加强自身职业素质,提升个人工作业务水平。最后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丰富,培训形式上既有面授讲课,也有小组讨论。培训内容涉及《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建设用地报批流程解读》、《国土空间规划与三区三线划定》、《自然资源(土地类)执法实务及政策交流》、《世界格局变化与中国全球战略》、《团队文化和执行力提升》、《全城上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艺术乡村建设助力共同富裕》等课程。

111111111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