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项目中心 时间:2022-07-13 浏览:

2022年7月13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蒋云兵、浙江首选教育集团董事长陈平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座谈,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王成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杰、韩佰军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王成思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13160949.jpg

座谈会上,王成思院长介绍了温州商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几年学历招生、函授教育、项目培训、考试中心所做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713160946.jpg

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蒋云兵就学历教育管理、项目运行、对外合作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交流了工作中的困难、不足和解决方法。

微信图片_20220713160938.jpg

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我院与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了解和友谊,为我院未来的发展拓宽了思路,也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相互借鉴、信息共享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