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2022年温州市校园足球骨干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02-25 浏览:

2022年2月25日,温州市校园足球骨干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小学、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试点小学和有发展校园足球特色意向的小学阶段学校的足球队教练员或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培训班课程为期1年,每项科目设置过关测试和淘汰制度,学员完成所有课程后由主办方发给结业证书,所有科目考试通过后领发校园足球骨干教师资质证书,优秀学员将入选温州市校园足球骨干教练员人才库,作为温州市校园足球对外交流和重点培养对象。

本次培训内容以教练员足球基础理论课程、场地实践课程、裁判课程、青少年零基础及起步阶段的足球教学实践课程,青少年训练观摩,理论与实践考试,运动员体能训练方法,足球竞赛规则,急救、运动损伤预防与康复知识,外出参观交流学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