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2021年瓯海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10-26 浏览:

2021年10月26日,2021年瓯海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瓯海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徐苏毅,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杰出席开班仪式。

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杰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现状,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徐苏毅书记表示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弥补党务干部平日工作短板,充分认识目前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通过本次学习内外兼修,做讲政治懂业务的党务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做党员和干部的贴心人。最后希望学员们严格纪律,排除干扰,集中精力,认真听课,勤奋学习,有所收获,回到单位后能更好地运用于实际工作,开创本单位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四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中国共产党百年逐梦之路和成功密码》、《项目说明与专题讲授》、《今年怎么讲党史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实务》、《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小组党课展示及交流活动》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