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10 浏览: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第37 个教师节,继续教育学院9月10日上午9 点在8B2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为全体教师一一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水杯,浓情教师节,水杯送温暖。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成思也为每位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并感谢每位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为继续教育学院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也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老师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随学院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共同谱写继续教育学院美好的明天。

 王院长指出,教师以培养人才,教书育人为己任,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深深感到责任之重,我们唯有更加努力,才能不辜负学生对我们的爱,家长对我们的信任。亲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210910110810.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35625.jpg微信图片_20210910135630.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11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