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2021年瓯海区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05-19 浏览:

2021年5月19日,2021 年瓯海区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瓯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建东、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贻挺出席开班仪式。

潘贻挺副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瓯海区干部教育培训的基本概况,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金建东副部长表示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学习中共党史、党的统一战线史、多党合作史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让学员们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党协商中贡献聪明才智,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团体工作中“双岗建功”,使新时代的多党合作展现出勃勃生机。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三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新型政党制度下的参政议政实践和思考》、《多党合作制度及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红色文明在瓯越》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