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我院2021年“颂百年党恩 咏青春年华”班歌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陈礼贤  来源: 时间:2021-04-21 浏览: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意识,丰富课余生活,提升班级凝聚力,4月20日,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以“颂百年党恩 咏青春年华”为主题的班歌大赛。

  大会伊始,学生事务副主管蔡轩老师上台致辞。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百年历史进程中,一代又一代青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以榜样为伍,向先进看齐,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大学生,并预祝各班在本次班歌大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在声歌队韩础阳同学的《无人区玫瑰》歌声中拉开帷幕。舞台上各参赛班级引吭高歌,配合默契,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术业有专攻。20级学前教育班同学们演唱的《红旗飘飘》《勇气》班歌,整齐划一,歌声优美,为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经过激烈角逐,20学前教育班、20艺术设计班、20会计班荣获一、二、三等奖。

  在此次班歌大赛中,各班不仅展示了对党对祖国的赤子之心,而且加强了班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更展现了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