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2021年霞浦县“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04-19 浏览:

2021年4月19日,霞浦县“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霞浦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文玲,温州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健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杨平宇教授主持。

首先,谢健主任在致辞中介绍我校连续三年荣获中国一流民办大学第一名,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温州研究基地,“两个健康”研究基地,温州亲清政商学堂均在我们学校挂牌,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领导表示感谢。谢健主任表示,本次培训班是温州与霞浦一次有意义的合作。最后谢健主任衷心祝愿本次培训班顺利开展,祝学员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周文玲常委在开班讲话中提到,温州是全国民营企业发祥地,具有开拓精神和创新精神,学员需多听多看多学,在营商环境方面如何来破解痛点难点是我们本次培训要学的。最后周文玲常委祝大家学习开心,工作顺利!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五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助推政府数字化转型》,《从温州模式到“两个健康”先行区》,《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温州市“两个健康”的创新与实践》,《高质量园区建设-温州工业小微园的先进经验》,《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涉企法治保障体系》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