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2021年度温州市瓯海区干部业余学校开班仪式暨“四史”教育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04-16 浏览:

2021年4月15日,2021年度温州市瓯海区干部业余学校开班仪式暨“四史”教育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瓯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光伟,温州商学院副校长李益明出席活动;区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四史”教育现场教学点属地领导,“四史”教育现场教学点负责人,2021年度“干部业余学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瓯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定恕主持。

首先,李益明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领导表示感谢。李校长表示,去年此时,瓯海区“一中心两学院”正式挂牌,并迎来了第一批学员,他们在我校刻苦学习,经过一年时间的培训,扩宽了学习视野,增长了工作才干,提高了能力水平。今天,我们的第二批学员在此集结,希望大家带着收获从我们商学院顺利毕业,并将在此的所学所悟充分展现在各自岗位。

随后,薛光伟部长、李益明校长为“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温州和平解放谈判旧址--景德寺、燎原社史纪念馆”三个教学点授牌。

薛光伟部长在开班讲话中,用几个党史故事围绕“讲政治、强本领、敢担当、有情怀、严纪律”五方面给大家做了开班动员,这既是开班动员,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一中心两学院”继续坚持科学施教,规范管理,进一步加强学风、校风、教风建设,切实提高管理水平,真正严明学习纪律,优化服务质量,为学员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学员在这里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今天,我们的第二批学员在此集结,希望大家以上批学员为榜样,克服工学矛盾,静下心,沉下身,每个人都能带着问题来、带着思考学,带着收获从我们干部业余学校顺利毕业,让家国情怀在我们心中进一步厚植,“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激发责任担当,始终保持矢志不移的“进取之心”,长期笃定的“实干之行”,也为我们的干部业余学校增光添彩。